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南省副省长:海南房价之前太低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15: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获批前后,海南房价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狂飙突进,甚至出现了每平方米8-12万元的天价房。日前,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接受记者采访时,频频为海南高房价“喊冤”,“天价房只是个别现象,现在海南房均价每平方米最高1万元”。

  林方略称,2009年底之前,海口的房屋均价就在每平方米5000元左右,三亚的房屋均价则是在每平方米7000元左右,这个价格都可以买很好的房子了。那时海南的房价属于二线,和北京、上海、天津等大城市根本无法比。他说,事实上,房价上涨是全国普遍问题,只是,海南反差更大。“我认为其实不是海南房价太高,而是之前的房价太低”!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