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婚庆团购有点火 个性婚礼成时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17: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今天上午,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2010年春季万人婚庆团购会。现场是十分的热闹,虽然今年有“无春年”不宜结婚的说法,但丝毫没有影响准新人们的热情。 记者在“婚庆团购会”上了解到,主办方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受到了准新婚夫妇的普遍关注。现场展出了包括婚纱摄影、婚庆策划、珠宝设计、婚车出租等数十家展位,不仅给准新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婚庆服务,而且更注重加入个性元素。在一家婚庆商家展位前,一种传统的泥人塑品吸引了不少准新人的眼球。 某婚庆酒店员工:“像这个就是百年好合,有喜结良缘,这个北京博物馆都有收藏,可以放几百年。”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