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90后女生创意"三七女生节"成大学校园时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一束束红色的康乃馨,一张张笑容洋溢的脸,眼含泪水的年轻乳腺癌患者小孙握着来看望她的南师大学子们的手,开心地说着:“能和你们一起过女生节,真好!”这是“三月七日女生节”发生在江苏省中医院病房的一幕。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一群女生们,用看望同龄的乳腺癌患者这种特殊方式过“三七节”。如今过三七“女生节”在大学校园里成为一种时尚,90后的个性女生都认为,“三八”演变成一句骂人话,女生比传统意义上的妇女年轻、有活力,所以非官方的3月7日“女生节”就这样诞生了。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