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委员建议清理官员读博 收回作假者学位证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中国最大的博士群体并不在高校,而是在官场。”2009年10月26日,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曾在杭州召开的一个高等教育论坛上直言。

  而这一点,让全国政协委员、厦门大学教授杨春时看不过去了,在他看来,手握公权力的官员,利用自己的职权,动用公共财政占用高教资源,为自己的前途谋利,“实际上是一种严重的腐败行为”。

  他甚至认为其恶劣程度“比贪污受贿有过之而无不及”,并由此提交提案,建议整治这一现象,清理官员读博,维护高等教育的纯洁性及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