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越光宝盒》正式版预告 群星荟萃恶搞中外大片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12: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香港导演刘镇伟最新喜剧贺岁片《越光宝盒》曝光正式版预告片,郑中基、孙俪、朱茵、方力申、王学兵、黄渤、郭涛、郭德纲、于谦、黄奕、吴京、曾志伟、梁小龙、田启文、徐娇、元华、元秋等58位华语影坛顶尖明星共同加盟,演绎三国赤壁大战期间的搞笑故事,群星耍宝大闹赤壁,别有风味。《越光宝盒》不但延续了当年《大话西游》中很多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情节元素,更由导演出面力邀了当年的原班人马加盟,其中朱茵和蔡少芬这对《大话西游》中的“冤家”也将在《越光宝盒》中延续她们的恩怨。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