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农业部:海南豇豆都有严格检测合格证明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13: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今天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主题为“继续保持农业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集体采访。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农业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陈萌山出席并回答问题。

  海南的“豇豆”问题,是个别菜农在蔬菜种植过程中,为了防治病虫害,主要是防虫,违规使用限用农药水胺硫磷,这个药不允许使用在蔬菜上,属于限用的农药。这个问题出来以后,海南省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农业部也积极配合,及时地派出工作组指导海南加强监管。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