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芒果台综艺四天王集体跳槽 江苏台否认天价挖角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11日09:55

  “水果台”“挖角”大战继续上演。继李响、马可、李好之后,近日彭宇也确定抛弃“芒果”(湖南卫视)投奔“荔枝”(江苏卫视)。据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负责人介绍,彭宇上周已经赴南京报到,具体主持的节目还在讨论中。至于外界传闻“荔枝”豪掷300万元挖角“芒果”台综艺“四小天王”,她否认说:“这是假的,他们愿意来才来。”随后记者联系湖南卫视,对于彭宇转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才流动很正常。”

  ●“荔枝”:300万元“挖角”是谣传

  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已经于3月5日首播,并且大受欢迎。其中四位男主持中李响、马可、李好均是由湖南卫视“挖角”而来,另一位是台湾艺人陈汉典。近日,彭宇的跳槽,让湖南卫视综艺“四小天王”全体“移驾”江苏卫视。昨日,记者致电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主任刘原,她向记者确认:“彭宇已经来报到了,上周就来到南京。”有消息说江苏卫视为彭宇打造了一档深夜档的青年先锋话题节目《幸福晚点名》,并与超模搭档主持,她回应说:“现在还不一定,有可能主持这档节目,还要等讨论研究后再决定。”

  自从彭宇转会消息曝光,就有人爆料说江苏卫视为了“挖角”湖南卫视“四小天王”,花费了300万元。刘原否认说:“这是假的,他们愿意来才来的,如果他们不想要来,就算我们要挖也挖不到。”李好也为新东家说话:“江苏卫视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很有诚意,我是经过慎重的思考决定加入的。”

  ●“芒果”:人才流动很正常

  随后记者致电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对于“四小天王”悉数跳槽,她说:“他们都是优秀的人才,人才的流动很正常。”对于其他传言,她表示不予置评。

  今年,湖南卫视将重点拍摄四部电视剧,其中《一起来看流星雨》第2部将于3月中旬在厦门开机,新版的《还珠格格》也在紧张筹备中。另外,今年的《快乐男声》也是工作重点。据悉,2010年《快乐男声》总导演是曾执导过《音乐不断歌友会》、《舞动奇迹》、《超级女声》等节目的洪涛,而非外界盛传将“回锅”的“超女教母”龙丹妮。

  ●“四小天王”:在南京过得不错

  李响、马可、李好、彭宇这综艺“四小天王”齐聚南京,他们过得怎样呢?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现在都在南京,适应得都不错。在南京都有了房子,最近在买家具呢。”

  日前李好也自爆自己在南京的生活:“我已经在南京有一个家了,虽然是租的房子,不过也是我的家啊。最近都在忙着布置。南京这边将会是我以后事业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对于新东家的新节目,他坦言:“我对我的节目非常的有信心。没有一个电视节目可以一夜成名,因为观众有一个接受的时间,不过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做,给观众惊喜。”(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吴旭涛)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