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解决“大学生就业难”政协委员观点碰撞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13: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今天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梅地亚新闻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主题为“政协委员谈促进就业”的集体采访。集体采访由政协新闻组副组长、中国文史出版社社长赵东胜主持,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世平,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健林,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工商联主席、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社会学研究所原所长景天魁,民盟中央常委、北京新东方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出席并回答问题。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