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琳深陷离婚案打球灵感全无 刘国梁预言警告显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在今年1月的乒乓球直横拍大战前,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曾公开表示:“马琳与张宁益的婚姻问题,必须在4月份国家队重新集结备战前解决,不然他的职业生涯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然而直到现在,两人的离婚案也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昨日,张宁益的代理人崔律师告诉记者,现在双方搜集的证据都交到法院了,“状态依旧是等着法院通知开庭。”离婚案悬而未决,这严重影响了马琳的状态,昨日他在直通莫斯科的比赛中竟然被淘汰,而另一位当事人张宁益现在则埋头于拍戏,对伤心事只字不提。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