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路人见义勇为身中四刀不放弃 众人以为打架观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16: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广州市海珠区警方向媒体通报:昨日上午9时许,海珠区宝业路发生一宗1名女事主被抢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明已被抓获并刑拘,王某明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当时,女事主王某途经宝业路江南花园西门对出围墙边时被一名男子徒步夺走一个金玉坠。周边多名群众自发组织围堵嫌疑人。民警在现场群众配合下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明(男,25岁,广东韶关人)抓获。其间,一名陈姓群众被王某明持刀捅伤,已送往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海珠警方拟对陈某等人的英勇表现,向有关部门申报奖励。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