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

放飞梦想,全家一起《快乐起飞》

2010年03月12日10:23

  《快乐起飞》,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强力打造的一档演播室综艺节目,同时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一档亲子合家欢节目,在北京地区具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节目自2009年11月改版以来,民众参与热情高涨,报名参与家庭超过千于组。节目以通过游戏增进家庭成员情感交流的人文关怀和在快乐中重拾感动的娱乐定位,在比赛中通过破冰取鱼、飞天拖鞋、脑力大冲击、无敌充气炮的比拼,体现谁的老爸更强壮,谁的老爸更敏捷。谁的老爸更聪明,谁的老爸更勇敢。让更多的老爸跃跃欲试,参与其中。在纷繁耀眼的众多综艺节目中独树一帜。因此,节目一经播出便得到了来自社会、专家、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和广泛好评,赢得了口碑与收视双丰收。

  在一期节目的“飞天拖鞋”环节中,有一位参赛的孩子何振邦看自己踢的拖鞋比较低,等到爸爸上场比赛的时候,孩子就一直在喊:完了完了,并且非常的沮丧,他的爸爸何勇是个博士,一看这不正是教育孩子的好时机吗,对孩子说:“没有结束就永远不要放弃。振帮你知道吗?电影《洛奇第六部》里说:‘一个好的拳手并不是在于他出拳速度有多快,而是他能够承受多大的打击’”。还在一期节目中,一个妈妈在节目里说过一段话:比赛就像一段旅途,不要在乎最终的目的地,要在乎沿途的风景。在这样爸爸妈妈与孩子的交流过程中,孩子得到了更多更好更全面的教育。相信这样的画面对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都是难忘的一幕。

  《快乐起飞》播出时间:每周日晚18:37

责任编辑:王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