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高校数千男生围堵“许愿门”女主角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12: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3月7日和8日,是电子科大女生的狂欢日即女生节。学校组织活动女生们可以拿着笔,来到学校食堂门外的“心愿板”前,在贴好的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于是便有了一如此一条留言:“我叫章萌芊,是一名大一女生,自认为自身条件不错,但苦于一直找不到男朋友……如果你愿意与我结识,请于3月11日中午12:30—12:50在5号楼下喊我,我会在楼上偷偷看你,如果合适我就会下楼与你相见。”060寝室女生如此“选婿”。如此一则留言在僧多粥少的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炸开了锅,同学们纷纷在清水河畔上发贴组团围观。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