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达赖称同情“东突” 外交部促其停止分裂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13: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问:有几个问题。第一,达赖昨天在达兰萨拉发表演讲,谴责了中国政府的藏传佛教政策,表达了支持“东突厥斯坦”的态度。对他的演讲您有何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答:关于达赖问题,昨天达赖又发表了一个所谓的声明。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些年,他年复一年地发表这样的声明,对西藏真实情况进行歪曲,对中央政府在西藏的政策肆意进行攻击和诬蔑,鼓吹他包括独立、半独立在内的分裂主张,了无新意。现在达赖要做的是正视现实,认真反思他的错误立场和错误行为,放弃分裂主张,停止分裂活动,为中央政府同他进行接触、商谈创造条件。关于他在声明里提到他支持所谓的“东突厥斯坦”势力,这不正暴露和证明了他分裂中国、破坏民族团结的本质吗?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