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鬼”删改考试院网上数据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14: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大家说法》】今年30岁的孟令建毕业于某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在市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办公室计算机科工作,负责汇总和统计各考点的报名数据。

  孟令建的案发是因高某用计算机考试证书在公务员考试中挤掉了竞争对手,从而被举报。去年3月10日,考试院接到一封举报信:我报考湖北省宜昌市某事业单位公务员,但以0.1分之差输给了高某,其凭借《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加分,但该证书疑似作假。举报信还详细列出疑点:高某2006年毕业于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专科),证书编号却显示高某于2007年4月以学生身份参加考试,而且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系统中根本没有高某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