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权力下的丑闻:奥斯卡获奖导演欲曝光纽约前州长招妓门

2010年03月12日16:47

  在纽约前州长艾略特.斯皮策的招妓门开始慢慢淡出公众视野的时候,一部由知名纪录片导演阿历克斯•吉布尼指导的纪录片将会把此事再度摆到公众面前。阿历克斯•吉布尼通过对斯皮策亲友和政治对手的独家采访,宣称要挖出一个隐藏在暗处的关于“倨傲、性和权力”的真实纽约州长。

  阿历克斯•吉布尼曾执导过众多纪录片,其中《驶向黑暗的出租车》讲述了一个无辜的的士司机在阿富汗被美军折磨致死的真实故事,本片在2008年为阿历克斯•吉布尼赢得了奥斯卡小金人。纵观吉布尼之前执导的关于揭秘史上最大商业丑闻的纪录片《屋内聪明人》,及最新圣丹斯入围纪录片《金钱美利坚》,导演阿历克斯.吉布尼极为擅长挖掘金钱与欲望背后的阴谋和故事,尤其擅长曝光名人政客的丑闻,对人物在金钱和权力面前的贪婪,懦弱,犹豫刻画生动,视角独特。

  本纪录片将于4月举办的翠贝卡电影节进行首映。讽刺的是,这也正好是这名前州长辞职的两周年纪念日。在2008年同样的四月,斯皮策因数次向高级卖淫集团“皇帝贵宾俱乐部”划款遭怀疑,被联邦局调查最终确认招妓事实而不得不辞去州长一职。

  事实上,近年来斯皮策一直在积极挽救他的公众形象,淡化招妓门带来的不良影响。在去年斯皮策开辟了自己的经济专栏为Slate网站写稿,并应邀为哈弗学子讲座。看来纪录片的推出,对斯皮策的复出又是一场不小的打击。

  翠贝卡电影节将于4月21日至5月2日举办,关于艾略特.斯皮策的纪录片仍在后期制作中。

《金钱美利坚》讲述了美国华盛顿腐败和臭名昭彰的超级说客杰克.阿拉莫夫的故事。
《金钱美利坚》讲述了美国华盛顿腐败和臭名昭彰的超级说客杰克.阿拉莫夫的故事。

 图为丑闻爆发后,纽约前州长艾略特.斯皮策偕夫人宣布辞去纽约州长一职
图为丑闻爆发后,纽约前州长艾略特.斯皮策偕夫人宣布辞去纽约州长一职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