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红衫军”反政府集会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12: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泰国反政府组织“红衫军”12日午后开始在曼谷市区游行,该组织计划的大规模反政府集会活动开场。当天各路“红衫军”队伍在曼谷市区5处集结点举行宗教仪式后,按照不同路线行进,并在沿途呼吁民众周日加入他们的大规模集会。游行导致某些路段交通受阻。在游行过程中,部分“红衫军”核心成员将在皇家警察局门前、胜利纪念碑等地进行演讲。

  集会组织者之一贾都朋说,12日曼谷市区的集会活动将于下午5时结束,“红衫军”成员将自行散去,并将于13日早上重新集结,前往王家田广场等主要集会场所。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