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近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19: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每年三月,亚洲规模最大的郁金香节——石象湖郁金香节都会在四川成都的蒲江石象湖生态风景区举办。方圆百亩的草坪上栽种着百万株郁金香,黄色、白色、紫色、粉红色、莲藕色、单瓣、复瓣……成片成片的郁金香沿着丘陵蔓延,错落有致地开放着,或含苞待放、或妖艳欲滴,尽情观赏,流连忘返。郁金香,荷兰国花,寓意“富贵吉祥”,在荷兰,至今仍有“此房出租,价值3株郁金香”之说。它是早春花坛的优良花卉,开花期为每年3月至5月。石象湖生态风景区是个百花园,郁金香谢过,百合花、玫瑰、世界风情等数十种花卉将相继尽展风姿。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