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电视连续剧《父爱如山》主创资料

2010年03月16日13:56

    

  导演:黄力加

  《父爱如山》主要演员: 李雪健 饰 韩立德,牛莉 饰 安冬梅,陶红 饰 马丽,刘莉莉 饰 李素芬,赵会南 饰 韩刚

  主创主演简介:

  《父爱如山》导演黄力加: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关汉卿传奇》获“五个一工程”奖。《神医喜来乐》获“飞天奖”“金鹰奖”等。主要电视作品:《天下兄弟》《人活一张脸》《大生活》《亲兄热弟》《大过年》《神医喜来乐》《杨三姐告状》

  《父爱如山》韩立德饰演者李雪健: 出生日期:1954年2月 出生地点 :山东菏泽。主要影视作品:《李大钊》《焦裕禄》《渴望》《水浒传》《我爱我家》《大宅门》《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唐山大地震》《新上海滩》等。

  《父爱如山》安冬梅饰演者牛莉:出生:1972年5月1日,籍贯:北京,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任: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演员。从影前为运动员,1986年全国第一届女子花样游泳团体冠军和1990年全军射击冠军。主要电视作品:《水浒传》饰潘巧云,《我爱我家》客串,《聊斋先生》饰颜如玉和圣花,《绝色双娇》饰秦采青,《空镜子》饰姐姐孙丽,《结婚十年》饰周红,《闯关东》饰那文等。

  《父爱如山》马丽饰演者陶红:籍贯:重庆,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宁夏艺术学院。主要电视作品:《东方商人》,《黑洞》饰孟琳,《纯真岁月》饰陶萱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饰乔媛等。

  《父爱如山》李素芬饰演者刘莉莉:安徽人,实力派演员。主要电视作品:《篱笆女人和狗》,《大声呼喊你回来》饰刘淑华,《一年又一年》,《大过年》饰大嫂李素琴,《家有九凤》饰初三凤,《大国医》饰花娘,《笑傲江湖》(任贤齐版)饰宁中则等。

  《父爱如山》韩刚饰演者赵会南:赵会南是中央戏剧学院96届的毕业生,同班的刘烨、章子怡、秦海璐、袁泉等,在刚进中戏的第一年,刘烨和章子怡还常常要依仗赵会南渡过作业汇报关,与刘烨睡了4年对头的床位。主要电视作品:《天道》饰刘冰,《野火春风斗古城》饰高自萍,《花非花》饰肖岩,《罪恶警界》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