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女性大戏春节浓情绽放《大丫环》艳现齐鲁荧屏

2010年03月16日14:13

 

  由《还珠格格》幕后班底打造,马娅舒、陈思成、吴卓羲、李彩桦、汤镇业、米雪等内地和港台一线明星倾情演绎的《大丫环》,于2月9日18:55登陆齐鲁电视台晚间白金剧场,四集连播民国版“灰姑娘”的故事。这个春节,女性大戏仍是一大耀眼主题。

  和许多民国时期的家族剧不同,《大丫环》首次从一个丫环的视角观察大家族的恩怨沉浮。身世可怜的“大丫环”桑采青历尽挫磨,与三个男人爱恨纠缠,并自立自强,开创自己的事业,最终成长为一位女企业家,被称为内地版“阿信”、民国版“大长今”。《大丫环》将一个弱势女子的成长史和奋斗史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

  这部女性励志大戏在湖南开播四天,便以最高收视率19.1%、最高市场份额46.4%的骄人战绩,一举打破了湖南地区自《还珠格格》之后12年来的收视记录,成为2010开年戏中的“阿凡达”。整部剧的收视率高开高走,优势之大令人瞠目。

  真正骄傲的女人不是为了吸引男人欣赏的目光,而是让男人甘愿为她改变。剧中,桑采青与“萧清羽”(陈思成饰)、“方少陵”(吴卓羲饰)和“沈流年”(何晟铭饰)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深深牵动观众的心。尤其是她与“萧清羽”的爱情,极其纯洁炽烈,大有“模范爱情”的风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