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邓超领衔《倚天屠龙记》上演武侠版《阿凡达》(图)

2010年03月16日14:30

    

 邓超饰演张无忌

 安以轩的唯美扮相

 新《倚天》画面浪漫

  由张纪中执导,邓超、安以轩领衔的《倚天屠龙记》,正在齐鲁电视台晚间白金剧场热播。剧中,邓超全新武侠造型饰演张无忌,与安以轩扮演的赵敏等四个女人上演曲折跌宕的情感纠葛。张纪中坦承剧情忠于金庸原著,但在武打场面等视觉效果层面有了全新突破,魔幻色彩、浪漫色彩十足。

  2009年岁末,《阿凡达》的热映引发了一股强烈的视觉海啸,不少人奔赴影院,争观这场视觉盛宴。而新版《倚天屠龙记》与以前几大经典版本相比,除了在人物表现方面有新的演绎,对于视觉效果的呈现,更是大刀阔斧,令人惊艳不断。

  除了武打场面令人震惊的特效之外,张纪中把非现实主题用唯美的画面和精炫的技术扩大并展示,彰显出强大的制作实力。例如,小无忌在冰火岛长大,冰火岛冰川林立,白雪皑皑,背景大气,酷似北极。冰火岛上所有生命现象都出于特技,熊、火山等物象让画面呈现出童话世界的感觉。而张翠山和殷素素的唯美爱情,也在这个场面中,变得凄美动人,浪漫无比。此外,剧中也沿用了好莱坞式大片的宏观气魄,巨型船的启用、各种爆炸式场景,也让这部武侠剧充满国际化色彩,分外惹眼。

  新版《倚天屠龙记》融入许多山水水墨色调,很多戏份都是在武当山实景拍摄完成。而相对影迷花大价码、排长队到影院观看《阿凡达》而言,在家坐观《倚天屠龙记》,又是一种全新体验。堪称武侠童话的《倚天屠龙记》,将给观众带来更为轻易的视觉享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