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一汽大众内部文件曝捷达车可能存在ABS缺陷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16: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记者获得了一份一汽大众的内部文件,在这份一汽大众给各4S店的内部通知中,要求4S店对一定批次的捷达轿车进行检查,检查的目标是ABS控制单元线束插头是否进水。通知只要求经销商对库存车辆进行检查和维修,对已经售出的车辆明确指示不需检查。厂家为什么只检修库存车辆,对已经销售的车辆却不告知车主?这份通知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ABS,也就是防抱死刹车系统,是一种具有防滑、防锁死等优点的汽车安全控制系统。石家庄的陈小姐几年前购买了一辆捷达轿车。开了不到半年,就发现车上的ABS灯报警。出于安全考虑,陈小姐将车开到4S店维修。维修人员告诉她,ABS泵坏了,只能更换。“当时没开多久,就是ABS灯亮了,反正是在保修期内,就直接换了,没有具体说原因。”陈小姐说。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