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东方卫视选秀出中性选手 评委观点不一相互对骂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9:52
自李宇春以来,选秀比赛中的中性造型早已屡见不鲜,代悦并不算很出位
自李宇春以来,选秀比赛中的中性造型早已屡见不鲜,代悦并不算很出位

  东方卫视家庭才艺真人秀《全家都来赛》全国16进12挺进赛昨晚落下帷幕,李宇春师妹代悦以“女版张国荣”造型出场,评委为她的去留大打口水战。

  代悦容貌清秀,嗓音醇厚酷似男生,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演唱专业的她和师姐李宇春一样,走中性偶像路线。昨晚的“明星帮帮唱”环节演唱结束后,评委方俊立刻明确表示不喜欢她的打扮,“你打扮成男生的样子,我知道是受李宇春的影响。我们知道李宇春成功了,但她放到现在还能成功吗?”此番言论立即招致高凌风的反驳:“中性为什么不能是美呢?!我非常喜欢代悦,她比李宇春唱功好太多了!”刘晓庆、沈晓岑和高凌风一致将票投给代悦,保送她进入全国12强,但方俊仍不改立场,现场为此起了一阵小骚动,高凌风还情绪激动地抢过话筒表示“中性美”是时尚的特征,理应得到尊重。

  据现场媒体透露,两人下台来还争个没完,高凌风嘲笑方俊“太古板,整天穿着一件80年代的过时西装,领带把喉咙都勒住了”,而方俊则斥责高凌风不懂高雅艺术,称“不男不女”的中性风格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在选秀舞台上,中性总要惹争议,不过这往往也是成名的必杀招,节目组透露,已有知名音乐人着手为代悦量身打造单曲,打算将其包装成为全方位艺人。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