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孕妇糊涂医生误诊 分娩前3小时才知怀孕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12: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英国一名21岁的女子误以为自己患病,在婴儿出生前3小时才知道怀孕了。

  来自英国德文郡的理发师贝琳达女士此前被诊断患上了肠道易激综合征,但是,她决定和以前一样尽量保持正常的生活状态。其间,她去英国最大的游乐园玩了过山车,去西班牙玩过滑水。她甚至一度被车撞倒过。

  然而,她是在肚子疼痛难以忍受去医院接受治疗的时候,医生才意识到她怀孕了。可是,医生这回还是没“猜”对,他说贝琳达小姐才怀孕3个月,并建议她下周约时间再来医院做检查。仅仅3个小时后,2月7日凌晨1点,贝琳达小姐在男朋友母亲的帮助下,在家里产下了一个健康足月重约7.8斤的女儿。她28岁的男朋友和她都感到很自豪,并给女儿起名为露易丝。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