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电视连续剧《战后之战》主演资料

2010年03月18日11:24

  

  编剧:蒋晓勤、姚远、刘红焰、黄雪蕻

  导演:虎子、赵青

  主演:于震饰邢剑,刘文治饰石岩夫,修宗迪饰董玉清,白志迪饰钟杞达,黄俊鹏饰孟凡彬,淳于珊珊饰孙汉,杨蕊饰染 子,罗二羊饰鲁一平

  联合主演:陈佳佳、郑强、张悦、江洋

  故事梗概:1946年夏,还都南京后不久的国民政府在各阶层民众的强烈呼吁下,向驻日盟军总司令部郑重提出要求,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和惩处。邢剑,这个被认为年轻毛躁的上尉军官,阴差阳错地参与了两次挫败石岩夫旧部劫救师团长的企图,从而被任命为国防部特勤小组组长。他不顾自己地下党员身份已被怀疑的处境……

  主演简介:

  邢剑饰演者于震,生日:1975年5月10日,籍贯:北京,身高:1.83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在上中戏之前在社会上做过很多差事儿,到酒吧当过服务生,当过洋酒推销员,做过饭店的前台经理。主要电视作品:《五号特工组》饰 马云飞 ,《黑玫瑰》饰郝瀚,《中国兄弟连》饰 曲虎,《海狼行动》饰 萧汉光,《重案六组》 饰罗川 ,《李卫当官》饰 季允梅,《萧十一郎》饰 逍遥侯,吕梁英雄传》饰 雷石柱等。

  石岩夫饰演者刘文治,1941年生于辽宁凤城,毕业于辽宁省戏剧学校表演系,任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演员,现为该院院长。1977年,他参加拍摄长春电影制片厂故事片《熊迹》,由此开始了他的电影表演生涯。主要电视作品:《开创盛世》饰演李渊,沧海百年饰演林定邦,《 红旗漫卷西风》 饰演陶峙岳等。

  董玉清饰演者修宗迪,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影、视、剧(话剧)一级演员,籍贯:北京,出生日期: 1939年

  ,主要电视作品:《编辑部的故事》 饰演张明高,《三国演义》 扮演中年陈宫,《笑傲江湖》 饰演刘正风,《使命》 饰演 公安局长谷志远,《牛郎织女》饰演月老等。

  钟杞达饰演者白志迪,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主要电视作品:《济南战役》,《包公》饰包公,《武林外传》饰公孙乌龙,《北风那个吹》饰帅是非等。

  孟凡彬饰演者黄俊鹏,生日:1973.10.23,身高:181cm,毕业院校: 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本科。主要电视作品:《宝藏》饰演崔二侉子,《终级目标》饰演梁俊超(反一号),《井冈山》饰演陈毅,《狼毒花》饰演龟田少佐,《非常道》饰演梁龙,《道可道》饰演马陆警官《让爱做主》《七剑下天山》《庚子风云》等。

  孙汉饰演者淳于珊珊,出生:1967年11月25日,出生地点:青岛,新加坡人,身高:177cm,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大专班,此后他又主演了《百变神偷》、《聊斋故事》等影片,主要电视作品:《五号特工组》中饰演何坚/宫平太郎,《宝藏》饰刘飚,《神探狄仁杰2》中饰演闪灵虺文忠,《狸猫换太子传奇》里饰演陈琳,《雷霆出击》饰罗华,《南少林》饰弘时,《义无反顾》《生死极限》《南少林三十六房》等。

  染子饰演者杨蕊,出生:1979年 11月12日,身高: 165cm ,籍贯:北京市,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在电影《卧虎藏龙》中饰演了章子怡的贴身丫鬟。主要电视作品:《宏志班的故事》饰演方小冬,《纸风筝》饰演点点,《新楚留香》饰演宋甜儿,《大脚马皇后》饰演冬梅,《天龙八部》饰演钟灵,《绣娘》《青天衙门》饰演秋萍》,《神医侠侣》饰演玄雀, 《欢天喜地七仙女》饰五仙女,《神雕侠侣》饰演陆无双,《浣花洗剑录》饰奔月等。

  鲁一平饰演者罗二羊,籍贯:北京市,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87级。主要电视作品:《宝藏》饰老三,《暗宅之谜》是大漏勺,《七剑下天山》《林海雪原》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