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出租装显示屏方便乘客拼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14: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我站在路边就看到那个出租车上亮着灯,上面写着‘到杨家坪,车载一人’,我就赶快招了手。”15日8点半,在大坪一直没有打到车的刘先生,终于坐上了出租车去上班。

  刘先生坐上的这辆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右边有一个可折叠的电子显示器。上面除了有F1-F33一共33个键,还有一些字母及“交班加气”等按键,看起来就像个“掌上电脑”。

  据该车向师傅介绍,“这33个键全部预存了主城区的33个主要大地名,比如F6是袁家岗……”显示器背后贴有一个地名指示表,“‘车载一人’或者‘车载二人’都可以选择。”据透露,目前重庆已经有近50辆出租车自掏腰包安装了这种出租车路线显示器。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