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第11届"中国电视榜" 白岩松携《新闻1+1》获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2日09:58

   昨天(20日),《新周刊》在北京公布了第11届“中国电视榜”,褒奖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最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频道,以及2009年最优秀的电视剧群体。

  央视时评节目主持人白岩松以《新闻1+1》节目获得“最佳时评节目”和“最佳时评节目主持人”两个奖项。

  在娱乐节目方面,北京卫视、新浪网等主办的2010网络春晚获封最具趋势性跨媒体娱乐秀。何炅获得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奖。他说自己好几年没得奖了——“全让汪涵拿走了”,他同时表示自己这几年一直做娱乐节目,确实“没有突破”,但坚持“把快乐延续了下来”,这让他“很愉快”。(陆飞)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