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方沙尘扩及江西49县市 南昌空气7年最差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11: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中国北方地区遭遇了今年以来最强的沙尘天气过程,22日中午12时,江西省气象台发布通报,受沙尘随北方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20日20时至22日8时,江西省共有49县市相继出现灰霾或浮尘天气,九江市彭泽县还出现扬沙天气。

  在江西省会城市南昌,21日也出现浮沉天气。据南昌市环保局发布的“绿色南昌空气质量日报”显示,南昌21日空气污染指数达到500,空气质量等级为最低级别的V级(重污染),主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据了解,这是自2003年5月6日以来,在近7年时间里,南昌空气质量最差的一天。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