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胖妈烂火锅西安店使用地沟油 已被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1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 《新闻连连看》】昨日上午10时许,当西安市药监局食品稽查分局执法人员走进这家火锅店的厨房时,一眼就看见靠墙搁置的两个不锈钢桶,每个高1米左右、直径六七十厘米,桶上方的墙上分别贴着牛油、清油的字条。每个桶上都架着一个四方形木架子,上面搁着特制的满是漏眼的小桶,看起来用具都十分“专业”。小桶内是暗红色的食物残渣,里面有火锅配料、海带、土豆等,1个小桶里面还放着一把铁锨,而下面的大桶里,则是一层漂着红色浮末的油。在不远处靠近操作台的位置,还有两大桶呈现出深褐色的油,上面漂着几颗辣椒。“这是在做什么?”面对执法人员的质疑,该店张姓经理说按照成都总部的要求,所有的料都由总部供应,将油回收后运到成都,由总部统一处理,然后重新炒料,再送回来,操作台附近深褐色的油就是回收后准备送回总部的。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