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最帅空少之星参选世博星主播

2010年03月25日10:59
最帅空少娄金玉
最帅空少娄金玉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每个人梦里都有一曲歌。一位风度翩翩的空少在一个个性张扬的年代,演绎着蓝天和蓝天背后的轰鸣。

  空少蓝天中的梦想

  作为一名年轻空少的娄金玉,工作中热情、认真、友善,总是用充满磁性的嗓音温暖着旅途中疲惫的心灵。生活中他也依然是简单、纯粹的,一路走来,金玉始终保持着健康向上、温文尔雅的积极形象。

  和许多怀揣梦想的少男少女一样,年少时的金玉梦想成为一名演员:“小时候就单纯的觉得演员都长得很漂亮,有好多人喜欢,可以走到不同的地方,遇见不同的人,会有许多传奇吧……让每个人都喜欢自己,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优异的自身条件让他在某航空公司的招聘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空乘服务人员及空乘播音员。

  “世博星主播”的空中宣传

  爱好广泛、阳光自信的金玉为了圆自己的梦想参加了《“世博星主播”——2010礼仪中国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为了能够成功晋级“世博星主播”的比赛,他更是调动了身边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源,在空中做起了活动宣传。为了能让乘客对活动一目了然,金玉事先和同事一起到广告社做了两个小型的宣传板,其内容是活动宣传图和活动的简单介绍。除此之外,金玉还简单的印了几张宣传单,上面印有这次大赛的活动说明、个人介绍、关于世博会的个人想法、最后还有投票的方法。一切就绪,金玉激动的将宣传资料放到飞行箱中,并特意选择了一条飞行时间长的航线。登机后,金玉先和乘务长将情况说明并获得准许后,他和同事就拿着宣传资料走进了客舱。面对这样一位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的空少,几乎所有人都很乐意与其交谈,并都主动询问了投票的方式。当努力和付出得到他人认同和回报时,会是此生最幸福和难忘的时刻。

  朋友有礼义笃,社会有礼祥和。这也是组委会举办《“世博星主播”——2010礼仪中国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初衷。当你以微笑面对他人时,你得到的也一定是明媚而和善的答复。生活中总是有那么多情节显得平凡而生动,微笑和礼仪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亦如淡淡的花香弥散,持久、热烈,而又延己及人。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动人、永恒的细节储存了多少;生命的丰收,原是动人、永恒的丰收。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