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雄为了救6个孩子 煤气罐爆炸导致95%烧伤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1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3月21号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左右,宜春市袁州区慈化镇一栋居民房突然发生爆炸,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火烧后的痕迹十分明显,据村民说,地上残存的钢板是两部被烧摩托车上的,事发时,这里先是起了火,然后传出爆炸声。第一声和第二声都不响,第三声就是煤气罐爆炸。(视频中有示意图)据房主余水兰介绍,起火民房一楼厅堂左边停着两部摩托车,右边放着个煤气罐,21号吃过中午饭后,她到前门的地方洗衣服,厅堂里,她三个孙子、外孙和邻居家两个孩子在玩闹着,里面房间睡着她那才一岁多点的小孙子。让谁都没想到的是,其中一辆老旧摩托车漏了不少油出来,几个小孩就拿着打火机点火玩,很快,摩托车附近的地面就烧了起来,火苗迅速蔓延到了煤气罐边上,起初煤气罐还没炸,孩子们都被吓坏了,哭叫着。但这时大火夹着浓烟,现场没人敢靠近。就在大家束手无策的时候,一位年轻人冲进了火海。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