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档案》揭秘关于飞碟的蓝皮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档案》】1947年7月4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镇上空惊现神秘飞行物,数天后当地报纸刊出消息:空军在罗斯维尔地区农场发现坠落的飞碟,然而很快军方对此又矢口否认。就在一团迷雾中,美国有关飞碟的调查大幕就此拉开。

  美国专门针对不明飞行物研究的“蓝皮书计划”持续了整整二十年,它究竟能否揭开飞碟之谜?关于罗斯维尔事件和相关飞碟研究,官方说法出尔反尔,知情人不断出现却又语焉不详,甚至还牵出了命案。阴谋背后隐藏阴谋,谜团背后仍是谜团,关于UFO的研究,究竟是对未知世界的探索?还是为了掩盖某种真相?

  围绕着飞碟和外星人的种种猜测,源于人类对外太空无尽的想象,人类的探索能否得到回应?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