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盘股上行发力 指数3000附近陷入僵持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15: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节目开始我们先来关注股市,在经过连续两天的盘整之后,A股今天陷入了僵持行情,上不来,也下不去,盘中热点散乱,截至收盘,沪指3056点,勉强涨了3个点。 由于权重股上行乏力,今天A股市场在开盘后再次上演冲高回落的行情。公路桥梁、水泥板块走高,武汉、内蒙区域板块持续走高,钢铁、海南、西藏板块跌幅靠前,中国银行09年利润超预期,引领银行股集体上涨,在智能电网规划预期的推动下,智能电网概念股今天表现较为活跃,从盘面来看,多空双方还在在博弈,看空看多的股民也是各占一半,使大盘陷入不上不下的僵持行情。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