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索尼将推世界杯官方电影全纪录

2010年03月25日17:22

  来自新浪体育的报道,在南非世界杯前夕,日本索尼公司将于下月23日发行《世界杯足球赛官方电影全纪录》DVD套装,据悉这一套装将由15张D9格式的DVD光盘组成,完整收录从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全部18届世界杯的比赛精彩画面。

  据了解,每张影碟内将配备历届世界杯官方的纪录片,同时还会在每张碟片里收录了包括贝肯鲍尔、马拉多纳、克鲁伊夫、克林斯曼、马尔蒂尼等传奇巨星的精彩短片,另外还会包括诸如团队表演、经典反击、点球大战这样不同类型的进球表演的集合短片。不过由于历史的原因,早期的图像资料很难还原成高质量的图像,因此这套正片1.33:1的全屏画质有优有劣,不过相信,即使画面略有缺陷,早年异常珍贵的黑白画面和惊心动魄的精彩镜头仍会令球迷大饱眼福,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贝利的黑白世界杯表演,而更早之前的就更难了。

  可以相信,这套内容丰富的世界杯套餐将提前掀起世界杯的热潮,令球迷对6月的南非世界杯充满期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