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博门票三期预售时间段到4月30日止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13: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今年1月1日起,上海世博会门票预售第三期启动,预售时间段为2010年1月1日至4月30日。

  第三期销售的个人门票共6个票种,分别为平日普通票150元、平日优惠票90元、指定日普通票190元、指定日优惠票110元、3次票400元、7次票900元。

  3次票或7次票在会期中除指定日外,可任选3天或7天入园,一人一票,每天每张多次票仅限入园一次。3次票或7次票不采用实名制,在规定的参观次数内,可供持票者本人或他人使用。

  平日优惠票、指定日优惠票所适用五类人群:残疾人士、60岁以上老年人、学生、身高超过1.2米的儿童、中国现役军人。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