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周杰伦变身男版lady Gaga 比起她我还算低调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8日13: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现场的透明薄纱屏幕播放了一段3D视频,周杰伦则坐在纱幕背后以钢琴伴奏,唯美的画面令所有观众发出惊叹声。环绕全场的超大屏幕播放了雪碧的全新广告,震撼效果令台下歌迷连连发出惊叫声。周杰伦昨天的造型也是一大亮点,肩膀上高耸着尖刺,身上布满了绿色激光灯,很像一只绿光四射的刺猬。当有人提醒他这样的装扮很Lady gaga时,周杰伦一边分析自己的造型一边流露出对Lady Gaga的佩服,“今天的服装是混搭,上身是电子风格,下身是跳水紧身裤。我只有在演唱会上敢穿得很出位,平时在街上也敢这么穿的只有Lady Gaga。”周杰伦自称被这些高科技震住了,“这是我出道以来参加过的最牛的记者会,这种3D的形式在我的演唱会上都没有用过。”周杰伦不仅想把这些技术运用在演唱会上,还为电影设想了更高科技的手段,“看到画面就能闻到气味,希望以后能有这个技术。”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