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穆隆醉驾撞伤者死亡 律师称难逃牢狱之灾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8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从3月3日凌晨住进重症监护室,李荣珍已经昏迷了20多天,她的丈夫王成记守候在身旁几乎寸步不离。虽然苏醒的机会很渺小,不过这个憨厚的汉子还是希望能够有一线生机。不过,希望的泡沫终于被打碎了!前日,阿穆隆在杭州酒驾肇事的受害者李荣证已经被医院宣布死亡。昨日下午,王成记告诉记者,自己的弟弟正在代表他跟阿穆隆方面谈赔偿的事情,“我们提出的赔偿金额是八九十万!”对此,阿穆隆的经纪人肖小姐表示双方已经基本达成意向。即便如此,律师表示,无论伤者家属是否起诉,阿穆隆也逃不过牢狱之灾了。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