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合众思壮发行价每股37元 姚明投资暴涨37倍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11: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因为有篮球明星姚明入股,合众思壮(002383)格外引人瞩目。而姚明因为入股合众思壮,获得了至少37倍的回报。

  合众思壮今日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确定为37元/股,对应市盈率为59.68倍。该股将于3月24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资料表明,姚明持有67.5万股合众思壮,实际投资金额不超过67万元,持股比例为0.75%,为合众思壮第四大股东。按发行价37元计算,姚明持股市值高达2497.5万元。根据目前中小板公司一般的市盈率计算,如果合众思壮上市后静态市盈率达到50倍,其定价将超过40元,姚明持有的股份价值将接近3000万元。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