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民间最牛观博攻略 三天玩遍世博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09: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你早》】随着世博会的日益临近,一篇名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3日游攻略》的帖子在网络上受到热捧,作者在帖子中为游客设计了一条三天参观世博会的线路,内容涉及到了参观线路、就餐和参观内容等多方面,被网民们称为“民间最牛观博攻略”。这个攻略还被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多次提起,称其“写得很好”,并猜测作者一定是内部的“大内高手”。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攻略的作者倪文灏,今年23岁的他原本是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的一名“金牌讲解员”,目前是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的运营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