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芳菲作证承认王益代还房贷 二人被指曾有真情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市一中院公开开庭审理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后,受人关注的除王益本人,还有被证人李涛扯出的女人——刘芳菲。

  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益案发后,司法机关曾多次找到刘芳菲询问。在接受盘查时,刘芳菲一直哭哭啼啼。法庭审理中,刘芳菲的证言被公诉人当庭宣读,刘芳菲只作为证人作证,并没有被牵涉到王益案中。其证言中证实,王益曾收受李涛贿款,为其偿还房贷,该房产位于北京。此证言和香港商人李涛的证言相互佐证,检方以此证明,王益收受贿赂为刘芳菲缴纳房款。王益被调查时,他又让刘芳菲把200万元还给李涛,并多加了4万元的利息。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