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云南抗旱指挥部:别捐矿泉水了 捐点粮食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11: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各界踊跃援助西南旱区,相关人士呼吁理性捐助,不必争捐矿泉水

  西南旱情牵动社会各界的心,整箱整箱的矿泉水通过救援渠道运入受灾省份:广东省红十字会筹集200吨饮用水发往云南文山州;中国南航组织1万桶饮用水空投云南寻甸县;广东团省委募集300吨饮用水,分别发往广西、云南、贵州……

  不过记者在旱区采访发现,当地抗旱人员都认为“千里送水”虽显情意重,但并没有把钱花在刀刃上。西南各城市、县城并不缺水,所缺的是把水运往乡村居所的工具和人力,以及大灾后维系村民生活的口粮。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