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丛飞墓前鲜花众多 人们选择清明祭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深视新闻》】丛飞的墓碑坐落在吉田墓园爱心园,在这里,记者遇到了丛飞的父母和他生前的好友,献上鲜花,鞠躬致敬,他们说:“丛飞,你放心吧,你的事业我们还在继续……”

  “我们每年要来这里三次,一是丛飞的生日,二是丛飞的忌日,三就是清明。”李雄和李伟这对孪生兄弟是丛飞生前的好友,昨天,他们将一本画册的大样带到丛飞的墓前,这本起名为《大爱真言》的画册收集了一百多幅丛飞生前的照片。兄弟俩说,画册下个月就要出版,“丛飞走了四年了,这是我们对他的纪念,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记者看到,丛飞的墓前堆满了花束和花篮,不断有学生、义工和市民来到这里,献上一束鲜花,寄托自己的崇敬和哀思。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