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方望吉尔吉斯斯坦恢复秩序 无中国人伤亡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13: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2010年4月6日以来,包括首都比什凯克在内的吉尔吉斯斯坦多个城市和地区发生大规模骚乱。反对派与维持秩序的军警发生冲突。据不完全统计,骚乱已造成40人死亡,400人受伤。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提醒在吉中国公民和机构密切留意当地局势发展,注意安全,务必加强自身安全防范,远离冲突场所。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电话:00992-93-5710666)联系求助,也可向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电话:010-65964098)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