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博鳌亚洲论坛 保尔森:货币政策属中国内政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1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出席博鳌论坛的美国前财长保尔森10日表示,中国是一个主权国家,有权做自己的任何决定,包括汇率问题。而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对两国人民都有巨大好处,需要在互惠中不断解决分歧。

  保尔森是在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会面时讲这番话的。他认为,从美国的角度来讲,汇率是中国持续改革的象征,具有指标性的意义。中国在改革开放中受益匪浅,继续改革非常重要,而人民币改革就是其中之一。他认为,对政府而言,汇率是处理通胀的有效工具,所以中国应继续加强汇率、货币的灵活性,因为这对中国有好处。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