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杨坤美国定制复古车chopper哈雷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12: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杨坤在它的博客里说道: 偶尔,允许自己拉风或耍酷一下。这是我的大黄蜂,《变型金刚》里的大黄蜂的兄弟,来自中国。哈哈!关于大黄蜂是这样诞生的:首先,它有一位非常热爱车的大哥,就是我;其次,它的所有零部件全部来自世界各地;然后,我对这些零部件如何成型有了一些想法与创意,并与专业人士探讨可实施性;再然后,它在北京某加工厂经过长达一年的时间组装而成;最后,它成了我的大黄蜂。这是一款重型机车,如果硬要说它是摩托车已经有点牵强,它已经超出了摩托车的范围。发动机排量为2000CC,后车轮直径达3.0,相当于一辆吉普车的轮胎。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