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10年第二套储值型投资银条上市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16: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继第一套储值型投资银条之后,2010年第二套储值型投资银条(玉兰、玫瑰)于今天上午在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上市。该款银条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监制、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出品、长城金银精炼厂铸造。该银条原料为Ag9999,分两种规格,1000g规格的银条图案为玫瑰,3000g规格的银条图案为玉兰。

  据记者了解,目前并不是所有卖场都开通了银条回购业务,而今日上市的银条可以回购。该银条销售价格是当日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国标一号白银现货结算价每克加0.48元,回购价格是当日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国标一号白银现货结算价每克扣减0.15元。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