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故事汇》失踪9年“复活”10天 丈夫又跑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公共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公共 《故事汇》】“爱的自由”是这两天来讲述地关于公关干部周文双和打工妹何智秋的爱情故事。他俩恋爱、结婚以来,周的工作很顺利,事业很成功,在我们看来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家庭。

  可是,何智秋对周文双的要求非常苛刻,竟然有一次,把丈夫关在房间内,七天七夜,为的就是一张“不外遇、不吵架、不提离婚…”的保证书。

  更甚的是,周文双和同事打牌,何智秋夺过牌撕烂,与周吵了起来,然后,拿起桌上的一个杯子,砸在了周的头上,周被打晕,还留下了疤痕,也留下了伤痕…

  此后,周文双借着出差的机会,带上两件衣服,600块钱,踏上了逃婚的道路,一逃就是9年。其间,回过一次家,看望了一直牵挂的女儿,而后在第十天又失踪了。

  如今,他又回家,决定与何智秋离婚,何拒绝离婚,于是,她又消失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