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北保定近70名患者肌肉注射后臀部烂成蜂窝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12: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半年时间内,石超的臀部已经被切开了三次。2009年9月,这个27岁的保定小伙在一诊所打了一针后,普通感冒变成了“烂屁股”病。据保定市卫生部门初步统计,和石超一样遭遇的患者有近70例,症状基本相同:接受臀部肌注后,出现疙瘩、硬块,继而化脓、溃烂,经由手术治疗后,并不见好转。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医疗部门始终未能提出有效的治疗措施。大半年时间的痛苦、恐惧,也让患者和家属情绪激动,数度提出上访,要求政府予以重视。引人关注的是,这数十名患者全部是在同一诊所接受肌肉注射后发病的。4月7日,保定市卫生局官员向本刊记者表示,已经初步诊断患者为“偶发分枝杆菌”造成感染。但对于患者通过何种途径感染此病菌的,“还有待排查。”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