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上海新闻中心 > 东方卫视《家庭赛乐赛》 > 图片并茂

《家庭赛乐赛》新一阶段参赛家庭面试工作展开

2010年04月13日17:43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家庭赛乐赛》新一阶段的面试工作开始展开,新年最让栏目组兴奋的是通过电视、网络以及参加过比赛的家庭的相互介绍了解了节目后,报名参赛的家庭越来越多,报名家庭的整体表现也是越来越好。

  近期面试的规模虽小,但依然达到了节目组的预期效果,参与海选的每个家庭中,有文质彬彬的书生,有亭亭玉立的淑女,有粗犷豪放的“大哥”,也有风趣幽默的“大姐”,每一个参与面试的人都让节目组感觉到他们之间的亲密无间,充沛的精力、灿烂的笑容,感觉不到这是一群普普通通的家庭来参与面试时会有的紧张,感觉到的是他们的热情,他们的乐在其中……



  

  目前这一阶段参加面试的将近30个家庭,通过面试可直接录制的家庭过半,还有一部分家庭经过调整后可以参加节目的录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