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上海新闻中心 > 东方卫视《家庭赛乐赛》 > 图片并茂

《家庭赛乐赛》趣味比赛现场

2010年04月13日17:51

  在家庭赛乐赛参赛的过程中,每天都会发生着各种各样新奇的事,但总是那么的美妙。


  赛乐赛工作人员正在细心的指导参赛家庭填写报名表格,但因为电脑使用过度的原因,大部分的年轻人已经提笔忘字了,怎么办?用手机查字,这真是个好办法,嘿嘿!


  你们能想象的到,中间那对上下搞怪的情侣在未来的节目中会发生什么事情么?


  没有什么比现场求婚更能让人兴奋的了?


  听到这个惊喜万分的消息,任谁都难以掩饰幸福的笑容^_^!


  

  太甜蜜了,我们都羡慕死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场所有观众都在欢呼,再也没有比得到所有人的祝福更珍贵的礼物了。

  


  千万别表怀疑我们的照相水平,在这样激情四射舞蹈中,任谁都对不准焦距!


  喂喂喂,不许搞怪,这是谁的家庭,这么淘气,怎么能让她们入选呢?


  所以他们只好去当策划和编导了,哈哈哈哈!

  

  家庭赛乐赛,一个永远都充满着欢声笑语的地方!快快加入我们吧!我们真诚的邀请您与我们共同感受生活的快乐,创建家庭的乐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