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上海新闻中心 > 东方卫视《家庭赛乐赛》 > 在线问答

《家庭赛乐赛》参赛咨询问答

2010年04月15日11:22

  1. 我想参加你们的节目,如何报名,有什么条件?

  答:可以通过拨打报名电话:010-65363219或13401145753及登陆《家庭赛乐赛》官方网站http://www.sailesai.com.cn/baoming.html进行报名;要求每参赛选手年龄在18岁-50岁之间,性格活泼外向,现场反应力强,有表现欲望。

  2. 听说过你们节目,但是没看过,在哪家电视台什么时间播出啊?

  答:2010年4月12日开始,在上海东方卫视周一至周五下午17:30准时播出。同时,您也可以从搜狐视频、优酷网、土豆网、人人网等网站收看我们的节目及精彩花絮。

  3. 报名参赛需要什么费用吗?

  答:无需任何费用。包括您参与录制期间的吃住行。

  4. 是不是报名后就能上电视啊?

  答:无论您以何种方式报名,都需要参加我们节目统一安排试镜活动,试镜成功后入选我们节目的家庭就可以参加录制了。

  5. 试镜是不是很难啊?我们需要准备什么吗?

  答:试镜环节很简单,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跟您预约您家的试镜的时间(试镜活动也都在周末进行)。您需要确保您家5个参赛成员都到齐即可。不需特意准备什么。试镜活动我们是以游戏的形式进行。

  6. 我家已经参加试镜了,不知道通过了没有啊?什么时候可以录节目啊?

  答:如果您通过了试镜,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你取得联系;每个参赛家庭按试镜通过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录制,如家庭有特殊情况可协调录制时间。

  7. 参加节目就能拿那么多的奖品啊?还有奖金?

  答:凡参加正式录制的参赛家庭都将获得相应环节的奖品,并得到挑战万元大奖的机会,挑战成功后获得相应的奖品等。

  8. 我已经录完节目了,奖品什么时候发啊?奖金什么时间领取啊?

  答:我们会在录制节目结束后两周之内与您联系预约您领取奖品的时间。

  9. 节目在哪录制啊?一般都什么时候录制啊?录制需要多久啊?都需要注意和准备什么吗?

  答:我们的节目在北京大型专业摄影棚进行录制;录制时间一般都定在周末;每个家庭的录制周期大约是2天时间;请参赛家庭准备好节目录制需要调换的服装即可。

  10. 我不在北京,可以报名参赛吗?

  答:可以报名。

  11. 我自己对节目很有兴趣,但是需要5个人一起参与,我没有这么多家庭成员参与怎么办?

  答:您好,首先非常谢谢您关注和支持我们的节目。我们的节目要求家庭5个人员,其实不一定是直系亲属,包括亲朋好友等都可以参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